close

今天要分享的是

ETUDE HOUSE 隨心所欲 玩色個性香水

玩色個性香水總共有八種香氣

分別是 .....幸福/潔淨/甜蜜/愉悅/浪漫/純粹/夢想/清新

光是看到馬卡龍色的瓶身就好想全部擁有啊~~~

前幾天到門市試聞了香味

我個人比較喜歡浪漫跟甜蜜這2種

不過呢~~清新這瓶店員說賣太好

就沒有開試聞瓶啦~~~

因為有買一送一的活動很划算

(原價一瓶980)

我選擇了清新(因為店員說賣很好味道不錯)跟浪漫

沒有選擇甜蜜(熱帶水果香調)是因為之前用的差不多都是這種果香味

 

以下就是浪漫跟清新啦~~~~


浪漫 (橘色)(玫瑰花香調)

前:玫瑰天竺葵

中:白玫瑰 玉蘭花 滬子花

後:香草 麝香 檀香

清新(綠色)(清新花香調)

前:綠色天竺葵 佛手柑

中:茉莉 小蒼蘭

後:麝香 琥珀

(喔~~對了!我屬於鼻子會過敏的人,有些香味會讓我鼻子很癢很癢)

我非常喜歡它們的味道

就像剛洗完澡的感覺

淡淡的香味聞起來很舒服(不會讓我鼻子癢.....哈哈哈哈)

不管是上班 上課 聚會 都很合適

就算沒幹嘛我也會噴一下

莫名就會心情很好的感覺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Queena ❤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